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朋友??

朋友~拿来做么的??

以前想过。。。。
但。。
现在又回想起来了。。。。

我曾经听过有人将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很可惜。。。
可惜。。。。

就因为这一句。。。

我好久没有。。。没有。。相信。。。了。。。。

会就得蛮可惜的。。。。

受伤了的心。。。。

很深的刀伤。。。
很深。。。。

很痛。。。。

以前的一切。。。
又回想起来了。。。。

亏我还说。。。

人。。应当活在现在。。。。不要一只想着以前的事。。。

╮(╯▽╰)╭。。。。没办法。。

就是没办法

忘记以前的一切。。。。

の一切

一切。。。

它是一道很深的伤口。。。

好像永远都不会愈合の伤口。。。

1 条评论:

  1. 嗯~这位美女,想问一下,我该不会认识你把?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句呢?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难道我以前不小心卖了你!?糟糕!
    我现在把你买回来吧~
    我‘出卖’朋友都是为他们好哦~
    不是真正的背叛……嘻嘻……

    回复删除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朋友??

朋友~拿来做么的??

以前想过。。。。
但。。
现在又回想起来了。。。。

我曾经听过有人将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很可惜。。。
可惜。。。。

就因为这一句。。。

我好久没有。。。没有。。相信。。。了。。。。

会就得蛮可惜的。。。。

受伤了的心。。。。

很深的刀伤。。。
很深。。。。

很痛。。。。

以前的一切。。。
又回想起来了。。。。

亏我还说。。。

人。。应当活在现在。。。。不要一只想着以前的事。。。

╮(╯▽╰)╭。。。。没办法。。

就是没办法

忘记以前的一切。。。。

の一切

一切。。。

它是一道很深的伤口。。。

好像永远都不会愈合の伤口。。。

1 条评论:

  1. 嗯~这位美女,想问一下,我该不会认识你把?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句呢?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难道我以前不小心卖了你!?糟糕!
    我现在把你买回来吧~
    我‘出卖’朋友都是为他们好哦~
    不是真正的背叛……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