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学校开学了哦~~哈哈~~

哎哟哟~~跟沁怡分班了~分去不同的班~~她4A1我4A3~~>.<~~ 然后叻就是~~~~跟美菲同桌~~一开始是很不甘验的~~~ 就是啊会摆臭脸给我看。。。会很讨厌她!!!不过想到还有一年要过~~就

算了~~
smile~
eveyday~
smile
with
friends~
smile with all people~~



我要努力读书了喔^¥^
大家一定要为我加油喔。。。
哈哈『狂笑。。。』
YeAh O...

新年要到了~~新衣也买了~~
只要等它来就行了~~
哈哈『再次狂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学校开学了哦~~哈哈~~

哎哟哟~~跟沁怡分班了~分去不同的班~~她4A1我4A3~~>.<~~ 然后叻就是~~~~跟美菲同桌~~一开始是很不甘验的~~~ 就是啊会摆臭脸给我看。。。会很讨厌她!!!不过想到还有一年要过~~就

算了~~
smile~
eveyday~
smile
with
friends~
smile with all people~~



我要努力读书了喔^¥^
大家一定要为我加油喔。。。
哈哈『狂笑。。。』
YeAh O...

新年要到了~~新衣也买了~~
只要等它来就行了~~
哈哈『再次狂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