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昨天···
时间:中午
地点:HOME
事情发生:中午·爸爸跟我说,有一个女人早上打电话给他,说:我有孩子要卖,你要不要买??
爸爸听到很生气,就对他说:我录音了,你再把孩子拿去卖我就报警!!然后那个女人就收声 了···关掉了


感 想:这个世界真的是坏死了!!!竟然有人拿自己的孩子出来卖!!!孩子是你自己10月怀胎生下来的!! 那里可以随随便便的拿去卖?!要卖多少钱?!一千??还是五千?!!你真的忍心吗?!


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抢劫·美国119事件·战争·强奸·暴动·······
这些事情···
使到我···
更期待世界末日的到来···
因为只有世界再次末日···
人类···
才有可能回到最初的本性···

世 界末日···
为什么要怕???
这些还不都是人类造成的吗???

大家常说: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可是···
为 什么还要用战争来破坏地球呢???


人类为了矿物·为了钱财·而去战争···
他们有没有想过···
当世界末日来到 的时候···

他们的钱财···
地位···

能够带走吗??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可 能我会回想起我一生人当中最美好的事物···

可是他们呢??

会不会后悔···
把太多的时间用在无谓的事情上??

时 间···
不允许我们有回头的机会···

我们唯一的选择···
只有向前看···





今天···
看到报纸的新闻···
泰国红三军打乱···

受伤的···
只是无辜的人···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昨天···
时间:中午
地点:HOME
事情发生:中午·爸爸跟我说,有一个女人早上打电话给他,说:我有孩子要卖,你要不要买??
爸爸听到很生气,就对他说:我录音了,你再把孩子拿去卖我就报警!!然后那个女人就收声 了···关掉了


感 想:这个世界真的是坏死了!!!竟然有人拿自己的孩子出来卖!!!孩子是你自己10月怀胎生下来的!! 那里可以随随便便的拿去卖?!要卖多少钱?!一千??还是五千?!!你真的忍心吗?!


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抢劫·美国119事件·战争·强奸·暴动·······
这些事情···
使到我···
更期待世界末日的到来···
因为只有世界再次末日···
人类···
才有可能回到最初的本性···

世 界末日···
为什么要怕???
这些还不都是人类造成的吗???

大家常说: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可是···
为 什么还要用战争来破坏地球呢???


人类为了矿物·为了钱财·而去战争···
他们有没有想过···
当世界末日来到 的时候···

他们的钱财···
地位···

能够带走吗??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可 能我会回想起我一生人当中最美好的事物···

可是他们呢??

会不会后悔···
把太多的时间用在无谓的事情上??

时 间···
不允许我们有回头的机会···

我们唯一的选择···
只有向前看···





今天···
看到报纸的新闻···
泰国红三军打乱···

受伤的···
只是无辜的人···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