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有多久没来了?










看到没?
我剪了头发璐~
不为什么~
只是想要改变自己罢了~

就让我改变吧```

自从我变了之后
就很少上来这里了

不过我发誓!
我以后1定会准时上来报道的!

——————————————————

我发觉
我好像受伤了
真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是喜欢傻傻的望着天空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而我呢~
却是站在旁边看故事

故事真的是很玄
真的是很好看

班上有1个女生```
根同班的男朋友分手后

变了很多

——————
她在FB认识了1个男生

第一天见面就同房
而且~
还喝啤酒```

你相信他们没有做什么来吗?

为什么它可以那么没有矜持的?
我不明白

也不想要明白

————————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我啊~
18岁了~

18岁又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有多久没来了?










看到没?
我剪了头发璐~
不为什么~
只是想要改变自己罢了~

就让我改变吧```

自从我变了之后
就很少上来这里了

不过我发誓!
我以后1定会准时上来报道的!

——————————————————

我发觉
我好像受伤了
真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是喜欢傻傻的望着天空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而我呢~
却是站在旁边看故事

故事真的是很玄
真的是很好看

班上有1个女生```
根同班的男朋友分手后

变了很多

——————
她在FB认识了1个男生

第一天见面就同房
而且~
还喝啤酒```

你相信他们没有做什么来吗?

为什么它可以那么没有矜持的?
我不明白

也不想要明白

————————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我啊~
18岁了~

18岁又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