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5:35AM

新年过咯···
不过还有很多年货要清的TT```

这个新年吃肥我咯···
腰都肥了一圈了TT
我的天啊····
干吗要那么对我····

我再一次的决定!
每天早上去学校之前跑来写部落格·········
这样应该会不错吧···

至少这里恢复了一点生气···

现在的人都那么早结婚的吗?
17,18就跑去结婚了····


————————————
最近的月亮越变越美了···
美到好像不属于这个地方···

总觉得事情好像开始了···
可是却忘记了什么事情···

      
 我一直活在那该死的回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5:35AM

新年过咯···
不过还有很多年货要清的TT```

这个新年吃肥我咯···
腰都肥了一圈了TT
我的天啊····
干吗要那么对我····

我再一次的决定!
每天早上去学校之前跑来写部落格·········
这样应该会不错吧···

至少这里恢复了一点生气···

现在的人都那么早结婚的吗?
17,18就跑去结婚了····


————————————
最近的月亮越变越美了···
美到好像不属于这个地方···

总觉得事情好像开始了···
可是却忘记了什么事情···

      
 我一直活在那该死的回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