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Never Say i Even Tough You I Changes Blog Already^^

不管是我link你先的,还是你link我先的
你有看到的话,就去看看我的新Blog
一个新的开始
一个新的故事

按我

我不敢保证里面很美
不和你们心意,抱歉

你要从新link多我一次
我不介意

你不要link我
我也不介意

反正我只是写给我自己看吧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Never Say i Even Tough You I Changes Blog Already^^

不管是我link你先的,还是你link我先的
你有看到的话,就去看看我的新Blog
一个新的开始
一个新的故事

按我

我不敢保证里面很美
不和你们心意,抱歉

你要从新link多我一次
我不介意

你不要link我
我也不介意

反正我只是写给我自己看吧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