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这几天,跟朋友谈起*争*这个字。。。。
想了很多东西!!
想。。。。如果。。。有人跟我争男友我会怎样!!!
其实我根本都没有像过争什么东西!!!
尤其是男友!!!!
如果有人跟我争的话。。。。。
我想我会放手。。。。
其实学会放手也没什么不好。
但是我学会了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这几天,跟朋友谈起*争*这个字。。。。
想了很多东西!!
想。。。。如果。。。有人跟我争男友我会怎样!!!
其实我根本都没有像过争什么东西!!!
尤其是男友!!!!
如果有人跟我争的话。。。。。
我想我会放手。。。。
其实学会放手也没什么不好。
但是我学会了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