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朋友也是酱。。。。我也是酱。。。朋友是家里的事情。。。

而我。。。。。则是感情上的是。。。


谁可以帮帮我?????

好想找个人来帮我。。。。。

但。。不知道找谁来帮我。。。。。

现在很辛苦。。。真得很辛苦。。。。


不想流泪。。。不想哭。。。。。。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想了想。。。

要不要塔着一班的爱情列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朋友也是酱。。。。我也是酱。。。朋友是家里的事情。。。

而我。。。。。则是感情上的是。。。


谁可以帮帮我?????

好想找个人来帮我。。。。。

但。。不知道找谁来帮我。。。。。

现在很辛苦。。。真得很辛苦。。。。


不想流泪。。。不想哭。。。。。。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想了想。。。

要不要塔着一班的爱情列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