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妈的你!欠吊吗?!

妈的!
你以为你是谁啊?!
尽然敢叫我去找男朋友?!
我的事情关你屁事?!

给我我也不要当你的家人啦!
你妈的!
不要酱狗啦!

根本都不像还要去冤枉别人!
你吃屎大的吗?!

嘴巴那么臭!!

不要以为你大过我就可以讲我!

对啦!
你们是‘老水’过我~
我不够伱们讲~

OK~F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妈的你!欠吊吗?!

妈的!
你以为你是谁啊?!
尽然敢叫我去找男朋友?!
我的事情关你屁事?!

给我我也不要当你的家人啦!
你妈的!
不要酱狗啦!

根本都不像还要去冤枉别人!
你吃屎大的吗?!

嘴巴那么臭!!

不要以为你大过我就可以讲我!

对啦!
你们是‘老水’过我~
我不够伱们讲~

OK~F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