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变得···
变得···
变得···
变得···
变得···


很可爱!!!哇咔咔~~~(又在自恋了···
昨天叫我姐帮我剪头发·····
剪了···
前面罢了·····
看:

















哇····
我看到都觉的很可爱···
因为我超级自恋···
使用我爸的laptop拍的·····

卡哇伊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变得···
变得···
变得···
变得···
变得···


很可爱!!!哇咔咔~~~(又在自恋了···
昨天叫我姐帮我剪头发·····
剪了···
前面罢了·····
看:

















哇····
我看到都觉的很可爱···
因为我超级自恋···
使用我爸的laptop拍的·····

卡哇伊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