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啦···

哈哈···

不好意识捏···
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看到别人的每天都有上来更新···
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捏···

考完试咯····
哈哈···
几开心啊···

还有啊···
昨天···
也就是星期五···

我跟古美菲翻脸了···
我写了···
我真的很讨厌她···
讨厌她···
看到我朋友就瞪着她····

很吊吧···

我还有很多事情···
都还没有写出来···
我是在考试的时候···
写在一张纸···

传给了她···
我没有想到···
我会写信给她···

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写出来···
她因该不知道吧·····

如果我写完出来···
她会怎样····

不想了·······

真的是···

很讨厌你啊!!!
你知道我讨厌你什么吗??
我讨厌你明明就不可爱···
还学别人装可爱···
在老师面前卖乖···
我靠!!!

可能真的是性格不合的关系·····
你说···你有时候跟我笑的时候···
我没有理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那么看着我····
我不喜欢别人用研究的眼光看着我····

我也是平凡人来的···
不喜欢那些眼光···
我对你那么冷淡···是因为··
去年的事情···

你说···
你忘记了···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你可以活得那么自在···
不过···
那就是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skip---------------------------------------

开始放假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闷···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扭到颈了····

很痛啊···
姐姐说是因为睡不好来才会的···
现在···
抬一下头都很痛···

辛苦啊···

------------------------------再skip------------------------------

我···
再说一次····

我···
现在···
是···
【单身】
【没有男朋友】

要不要信你们的事···

说过很多次了·····

没有男朋友····

单身····

【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啦···

哈哈···

不好意识捏···
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看到别人的每天都有上来更新···
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捏···

考完试咯····
哈哈···
几开心啊···

还有啊···
昨天···
也就是星期五···

我跟古美菲翻脸了···
我写了···
我真的很讨厌她···
讨厌她···
看到我朋友就瞪着她····

很吊吧···

我还有很多事情···
都还没有写出来···
我是在考试的时候···
写在一张纸···

传给了她···
我没有想到···
我会写信给她···

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写出来···
她因该不知道吧·····

如果我写完出来···
她会怎样····

不想了·······

真的是···

很讨厌你啊!!!
你知道我讨厌你什么吗??
我讨厌你明明就不可爱···
还学别人装可爱···
在老师面前卖乖···
我靠!!!

可能真的是性格不合的关系·····
你说···你有时候跟我笑的时候···
我没有理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那么看着我····
我不喜欢别人用研究的眼光看着我····

我也是平凡人来的···
不喜欢那些眼光···
我对你那么冷淡···是因为··
去年的事情···

你说···
你忘记了···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你可以活得那么自在···
不过···
那就是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skip---------------------------------------

开始放假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闷···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扭到颈了····

很痛啊···
姐姐说是因为睡不好来才会的···
现在···
抬一下头都很痛···

辛苦啊···

------------------------------再skip------------------------------

我···
再说一次····

我···
现在···
是···
【单身】
【没有男朋友】

要不要信你们的事···

说过很多次了·····

没有男朋友····

单身····

【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