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爸妈又出去了···+糟糕的Wednesday

爸爸妈妈下午3.00P.M又下去KL了···
这个是时常的事情···
所以我没有什么感觉···
他们给我50块就出去了···
买晚餐···
还有明天的读书钱···

他们不在我反而更轻松···
只从上次他们那么的骂了我之后···

我就很少更他们讲话了···

就是不知道做么···
就是不想说话···

SKIP-----

我现在···
有很努力的在学习···

我知道我的马来文很差···
所以我现在拿SEJARAH作业的小册子来找意思···

当然···
用的是GOOGLE翻译···

IN了少少嘛···MyEm0.Com

然后---
我打算去ANGKASAN补习···

姐本来也想要去的···

不过没有车载···

我就还在考虑着···

SKIP---

今天要放学的时候···

我在班上吰人了···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不知道做么···
今天的MOOD很不好···

可能是早上被孙子惹到了!!!

他ho···
借了我的SEJARAH-NOTA没有告诉我···

害我以为不见了···
去买多一本新的···
抄到一半的时候叻···

他跑过来跟我讲:阿婆···你的SEJARAH-NOTA在我那边啊···

之后我很生气的骂他:你妈的!你不等我抄完交上去了之后再给回我?!

就是这样子咯····

之后的课不用讲了···

我根本没有心情去上!!
心情很DOWN~MyEm0.Com


SCIENCE节去SCIENCE-LAB
我根本没有心情去上···

就拿本书遮着MyEm0.Com睡觉···

怎样都睡不着···
很DULAN···

很吵!!!
MyEm0.Com

根本没有睡到···
之后就回班···
是PRINSIP-AKAUN···

我也是没有心情上···
就睡觉咯···

班上还是一个字:吵···
或许不吵就不叫4A3了···

老师叫我起来抄东西···
抄一下···
睡一下···
然后有人叫我帮他写一些罚抄的···
写到一半···
拿回去了···

要放学的时候···
我本来要和朋友早走的···
跟老师讲:老师···我们走先啊···(12.58PM)
之后就有人叫着我···

他说:喂···我的SEJARAH-NOTA叻···
我本来是还给他了的····
我:我还给你了啊···
他自己找不到···
说:哪里有···

我超级不爽的在老师面前吼他!
我:妈的!我不是下课之前还给你了啊····
很多人都被吓到了啊···
为什么叻??
因为我在班上是很静得···
今天却很大声的骂人···

之后他真的找到了```

老师也是吓到了···
她跟我讲···
做女生斯文点啦···
我后面还有粗口没有骂完的···
就不要骂了···

很吊啊!!!MyEm0.Com

今年第一次那么凶的骂人···

骂完之后···
心情更DOWN了···MyEm0.Com


放学和姐做安蒂车回的时候···
一直看着外面的天空···
一直要自己的心情好些···

可是好像只有那么的一点点作用罢了···

MyEm0.Com

然后爸爸说···
等我学完怎样做网站之后···

会给我一台LAPTOP···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没有都不要紧了···
MyEm0.Com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爸妈又出去了···+糟糕的Wednesday

爸爸妈妈下午3.00P.M又下去KL了···
这个是时常的事情···
所以我没有什么感觉···
他们给我50块就出去了···
买晚餐···
还有明天的读书钱···

他们不在我反而更轻松···
只从上次他们那么的骂了我之后···

我就很少更他们讲话了···

就是不知道做么···
就是不想说话···

SKIP-----

我现在···
有很努力的在学习···

我知道我的马来文很差···
所以我现在拿SEJARAH作业的小册子来找意思···

当然···
用的是GOOGLE翻译···

IN了少少嘛···MyEm0.Com

然后---
我打算去ANGKASAN补习···

姐本来也想要去的···

不过没有车载···

我就还在考虑着···

SKIP---

今天要放学的时候···

我在班上吰人了···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不知道做么···
今天的MOOD很不好···

可能是早上被孙子惹到了!!!

他ho···
借了我的SEJARAH-NOTA没有告诉我···

害我以为不见了···
去买多一本新的···
抄到一半的时候叻···

他跑过来跟我讲:阿婆···你的SEJARAH-NOTA在我那边啊···

之后我很生气的骂他:你妈的!你不等我抄完交上去了之后再给回我?!

就是这样子咯····

之后的课不用讲了···

我根本没有心情去上!!
心情很DOWN~MyEm0.Com


SCIENCE节去SCIENCE-LAB
我根本没有心情去上···

就拿本书遮着MyEm0.Com睡觉···

怎样都睡不着···
很DULAN···

很吵!!!
MyEm0.Com

根本没有睡到···
之后就回班···
是PRINSIP-AKAUN···

我也是没有心情上···
就睡觉咯···

班上还是一个字:吵···
或许不吵就不叫4A3了···

老师叫我起来抄东西···
抄一下···
睡一下···
然后有人叫我帮他写一些罚抄的···
写到一半···
拿回去了···

要放学的时候···
我本来要和朋友早走的···
跟老师讲:老师···我们走先啊···(12.58PM)
之后就有人叫着我···

他说:喂···我的SEJARAH-NOTA叻···
我本来是还给他了的····
我:我还给你了啊···
他自己找不到···
说:哪里有···

我超级不爽的在老师面前吼他!
我:妈的!我不是下课之前还给你了啊····
很多人都被吓到了啊···
为什么叻??
因为我在班上是很静得···
今天却很大声的骂人···

之后他真的找到了```

老师也是吓到了···
她跟我讲···
做女生斯文点啦···
我后面还有粗口没有骂完的···
就不要骂了···

很吊啊!!!MyEm0.Com

今年第一次那么凶的骂人···

骂完之后···
心情更DOWN了···MyEm0.Com


放学和姐做安蒂车回的时候···
一直看着外面的天空···
一直要自己的心情好些···

可是好像只有那么的一点点作用罢了···

MyEm0.Com

然后爸爸说···
等我学完怎样做网站之后···

会给我一台LAPTOP···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没有都不要紧了···
MyEm0.Com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