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又骂人了···

本小姐啊···
刚刚在FB啊···
又骂人了···
为什么叻···
还不都是因为某些人看不懂电脑的字!!!
死命线那些无谓的信息去藕的INBOX!!!
干纳塞!!!
【所以就骂了:
干纳塞!!!
你们是不是看不懂地球的字?!
不要一直问我住哪里!!!
不要一直问我的个人资料!!
要知道去我的基本信息那边看!!
看不懂电脑的字的话!!
去按右上角的【X】跳出去!
或者是把你们的电源总头关掉!
我不稀罕你们这些人!!
少一个半个都没有关系!!!
看得懂吗?!
看不懂的话!
就给我滚出去!!!
干!】

哈哈哈···
厉害叻···
有些是抄回来的~
paishe叻···
真的有些生气的咯···
结果就···

跟那个人解除好友了~
藕叫这为=解脱~

xxxSKIPxxx

刚刚跟姐姐去IPOH-PARADE来了···
她的BF载我去···
载我回···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原来···
我发现了一件天大的秘密噢···


原来一个人走街是那么的闷的···

闷到我BOOM-BOOM声叻···

然后就···
买了一些有的没得···


嘻嘻···
就是这些咯···

藕最LUB这个的啦···
藕是宅女!!!

再来+新照片咯···
还不错吧···



完咯···
下回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又骂人了···

本小姐啊···
刚刚在FB啊···
又骂人了···
为什么叻···
还不都是因为某些人看不懂电脑的字!!!
死命线那些无谓的信息去藕的INBOX!!!
干纳塞!!!
【所以就骂了:
干纳塞!!!
你们是不是看不懂地球的字?!
不要一直问我住哪里!!!
不要一直问我的个人资料!!
要知道去我的基本信息那边看!!
看不懂电脑的字的话!!
去按右上角的【X】跳出去!
或者是把你们的电源总头关掉!
我不稀罕你们这些人!!
少一个半个都没有关系!!!
看得懂吗?!
看不懂的话!
就给我滚出去!!!
干!】

哈哈哈···
厉害叻···
有些是抄回来的~
paishe叻···
真的有些生气的咯···
结果就···

跟那个人解除好友了~
藕叫这为=解脱~

xxxSKIPxxx

刚刚跟姐姐去IPOH-PARADE来了···
她的BF载我去···
载我回···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原来···
我发现了一件天大的秘密噢···


原来一个人走街是那么的闷的···

闷到我BOOM-BOOM声叻···

然后就···
买了一些有的没得···


嘻嘻···
就是这些咯···

藕最LUB这个的啦···
藕是宅女!!!

再来+新照片咯···
还不错吧···



完咯···
下回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