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黄红红!!本小姐现在警告你!!不要来惹我!!我超级不爽你了!!!

红红!!!
你妈的嗨!
我告诉你!
玩笑不是这样开的!

如果你在这样在我的地方捣乱的话!
你给我死开!!!
永远的!

消失!!!
我告诉你!

这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的警告!!
你不听的话!!!
不要怪我!!!
表以为这种玩笑是人人都开得起的!!!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今天已经是很DULAN了的!
你妈的JB!
还要来惹我!!!
上次说我潘金莲!!!
还说潘金莲是妓!!!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说我是妓吗??
我几时踩到你的尾巴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你这次还想要说我是谁?
还想要说我是什么东西??
狗吗?!
还是什么?!

是啊!!
这种玩笑我开不起!!!
我就让你说我是小气!
说我是牛!!
我就是不喜欢开这种玩笑!!

你有没有尊重过我?!
我也是有妈生的啊!!
你没有资格那么说我!!

我没有做过什么事情让大家觉得我是妓!!
没有!
真的没有!!!
我没有乱搞男女关系!
没有!
真的没有!!

我哭了!!!
都是因为你!!!
我想不到你会这样说我!!!
更想不到的是你会这样无赖我!!!

我恨你!!
恨死你!!


黄红红
你不道歉的话!!!
我!是!绝!对!
不!会!原!谅!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黄红红!!本小姐现在警告你!!不要来惹我!!我超级不爽你了!!!

红红!!!
你妈的嗨!
我告诉你!
玩笑不是这样开的!

如果你在这样在我的地方捣乱的话!
你给我死开!!!
永远的!

消失!!!
我告诉你!

这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的警告!!
你不听的话!!!
不要怪我!!!
表以为这种玩笑是人人都开得起的!!!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今天已经是很DULAN了的!
你妈的JB!
还要来惹我!!!
上次说我潘金莲!!!
还说潘金莲是妓!!!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说我是妓吗??
我几时踩到你的尾巴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你这次还想要说我是谁?
还想要说我是什么东西??
狗吗?!
还是什么?!

是啊!!
这种玩笑我开不起!!!
我就让你说我是小气!
说我是牛!!
我就是不喜欢开这种玩笑!!

你有没有尊重过我?!
我也是有妈生的啊!!
你没有资格那么说我!!

我没有做过什么事情让大家觉得我是妓!!
没有!
真的没有!!!
我没有乱搞男女关系!
没有!
真的没有!!

我哭了!!!
都是因为你!!!
我想不到你会这样说我!!!
更想不到的是你会这样无赖我!!!

我恨你!!
恨死你!!


黄红红
你不道歉的话!!!
我!是!绝!对!
不!会!原!谅!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