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蒲松龄

最近-----------
在HOME煲【蒲松龄】
艾葉····
真的很好看一下···
不是····
是--------------------2下····
哈哈···XD~
給我炸到了叻···
真是厲害的我啊···(<--------傻的她=)
丫丫丫····
我就是啥的咯···
我本來都是喜歡鬼鬼怪怪的戲的···

(寫到一半 跑去泡茶····)
肚子餓了咯···
晚餐都沒有胃口去吃···


是carry-ayam叻···
(幾死鬼)熱氣的···

然後啊···
還有一件事情是想都不明白的·····
就是我朋友說啊···
冰淇凌很熱氣···
但是汽水就不會哦···


你知道做麼嗎??


我也不知道啊···
兩個都是冷的···
不過一個熱氣一個不熱氣···
哪裡出了問題啊??
?。?


奇怪···


呃···
還有什麼了啊/?/(失憶症又發作了···

蛤??(沒有啦···

你看看···
我就是這樣的咯···


不過ho~
有些事情我記得特別清楚的哦···


頭腦壞掉了咯···


呃···
明天就是家長日了咯····


哈哈哈···
我是不會叫我媽媽去的···


就隨便騙她說:好像是什麼家教協會要開會啊···你要去你就去啦···

(不怕她會去咩?? )


哈哈哈···
我最了解媽媽的人的啦···


她ho····
很死鬼懶惰的···
XD```


爸爸也是不會去的···
他好像有事情要做····


我啊····
現在---很喜歡---用---LAPTOP了------

為什麼叻···
就是因為TAKEYBORD很好用咯····

害到我打字變快了····

哈哈···

 
 然後啊···
最近部落格出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哦···
不是來搗亂的啦···
而是···

一個是馬來人···
一個部落格是講介紹HOTEL的···
外國的···(奇怪···外國的做麼回來看你??)
我怎知道咩···

還有一個是賣衣服的···
這個我最滿意的啦···
他的衣服都很Q一下···
 
(http://www.the-clothescouture.blogspot.com/



最近生病了···
還不都是因為神咯···
本來前天我是傷風罷了的···
然後叻···
我在facebook寫:
神啊···要就明天讓我發燒啦···(之類的···)
第二天···
上課上到一半···
還真的是發燒了···
哇老····幾鬼死辛苦啊···T.T
(這就是亂亂說話的後果····該你的···)
哼!賤人!blek!!!


然後哦···
昨天我又寫:神啊···明天有很重要的課要上啊···不可以發燒啊····
結果···
我今天倒是沒有發燒了···
可是還是有點像要嘔的感覺···


= =‘’
被扎到···


現在···
好了一點咯···
不過哦···
鼻子+耳朵還是塞著的哦···
不懂做麼···


唉~


好了啦···
看夠了啦···
看不夠??
哈哈···
下次再寫多點讓你看個包好不好??
乖啦···
有意見??
寫在CHAT-BOX那邊哦···
如果你是新來的···
記得放你的LINK哦···
好讓我去探望你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蒲松龄

最近-----------
在HOME煲【蒲松龄】
艾葉····
真的很好看一下···
不是····
是--------------------2下····
哈哈···XD~
給我炸到了叻···
真是厲害的我啊···(<--------傻的她=)
丫丫丫····
我就是啥的咯···
我本來都是喜歡鬼鬼怪怪的戲的···

(寫到一半 跑去泡茶····)
肚子餓了咯···
晚餐都沒有胃口去吃···


是carry-ayam叻···
(幾死鬼)熱氣的···

然後啊···
還有一件事情是想都不明白的·····
就是我朋友說啊···
冰淇凌很熱氣···
但是汽水就不會哦···


你知道做麼嗎??


我也不知道啊···
兩個都是冷的···
不過一個熱氣一個不熱氣···
哪裡出了問題啊??
?。?


奇怪···


呃···
還有什麼了啊/?/(失憶症又發作了···

蛤??(沒有啦···

你看看···
我就是這樣的咯···


不過ho~
有些事情我記得特別清楚的哦···


頭腦壞掉了咯···


呃···
明天就是家長日了咯····


哈哈哈···
我是不會叫我媽媽去的···


就隨便騙她說:好像是什麼家教協會要開會啊···你要去你就去啦···

(不怕她會去咩?? )


哈哈哈···
我最了解媽媽的人的啦···


她ho····
很死鬼懶惰的···
XD```


爸爸也是不會去的···
他好像有事情要做····


我啊····
現在---很喜歡---用---LAPTOP了------

為什麼叻···
就是因為TAKEYBORD很好用咯····

害到我打字變快了····

哈哈···

 
 然後啊···
最近部落格出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哦···
不是來搗亂的啦···
而是···

一個是馬來人···
一個部落格是講介紹HOTEL的···
外國的···(奇怪···外國的做麼回來看你??)
我怎知道咩···

還有一個是賣衣服的···
這個我最滿意的啦···
他的衣服都很Q一下···
 
(http://www.the-clothescouture.blogspot.com/



最近生病了···
還不都是因為神咯···
本來前天我是傷風罷了的···
然後叻···
我在facebook寫:
神啊···要就明天讓我發燒啦···(之類的···)
第二天···
上課上到一半···
還真的是發燒了···
哇老····幾鬼死辛苦啊···T.T
(這就是亂亂說話的後果····該你的···)
哼!賤人!blek!!!


然後哦···
昨天我又寫:神啊···明天有很重要的課要上啊···不可以發燒啊····
結果···
我今天倒是沒有發燒了···
可是還是有點像要嘔的感覺···


= =‘’
被扎到···


現在···
好了一點咯···
不過哦···
鼻子+耳朵還是塞著的哦···
不懂做麼···


唉~


好了啦···
看夠了啦···
看不夠??
哈哈···
下次再寫多點讓你看個包好不好??
乖啦···
有意見??
寫在CHAT-BOX那邊哦···
如果你是新來的···
記得放你的LINK哦···
好讓我去探望你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