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微笑···会比忧郁还要适合我吗??-------

今天···
早上的时候···
踩到了一样东西···
流了很多···
血bilipala的一直流···

是脚板···
踩到了···
贝壳···
它是那种前面有一粒 的···
然后有长长的尾巴的···
还 有很尖的···

早 上的时候···
家里的狗把它叼到了铁门的前面···
我没有穿鞋的跑去开铁门···
就是这样的情形····
我踩到了那个贝 壳···
因为天还是嘿嘿的···
没有看 到···
就踩着下去了···

本来还以为是狗咬的玩具plastik的···

结果走到有灯的地方的时候···
血 一直流个不停···
原来是有2个窟窿那么大了···

我没有去清洗伤口···
因为不 知道要弄···
然后就用tissu抹掉那些血···
结果tissuu全部都是血了···
恐怖啊···
最后还是有去上学了···
还是穿着校 鞋去的···
一阵天都是一拐一拐的走路···

原来啊~
我班+我已经有4个人都是左脚受伤的···
几巧啊~
一个是撞车···
一 个是抽筋···
一个是去比赛跆拳道被肥婆踩到···
一个就是我···

skip~
今天不知道做 么···
脾气超级的暴躁!!!
很生气···
不想要别人烦我···
结果是整班来烦 我···
每个人都叽里呱啦的聊天···
烦到死!!!

然后叻···
我的孙子们都问 我做么了···
我不想要答···
他们就一直烦着我···


烦···

结果我就大大声的骂:不要来烦我!!

他们还是真的怕了叻···

唉···
烦呐···
后 来又人对我说:喂···不要不开心啦···
他说的这句话···
让我觉得有点生气也有点开心···
开心的是他这个孙子不是白当的 啊~
生气的是···
我不想要别人那么看透我的心理~

有时候···
我宁愿用一个 接一个的谎言来掩饰我的心里···
也不想要别人看透···

之后有人说:喂···你的样子真的好像想哭但是又哭不出的样子 叻····
噢??
惊讶啊~
而且也很好笑啊~
我只是在想这东西罢了···
没有想要 哭···
结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孙子们那么紧张了···
原来是今天的我跟平常的我很不同啊···
平常的我···
都是傻傻+爱笑的女 生···
结果我今天一如反常的不爱说话···
不爱笑了···

放学之前···
我也在笑我自己···
原来我 忧郁的样子那么好玩的···

吓 到很多人了···
哈哈···

藕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丫···

写到这里···
我 只有一个结论···

【微笑-----比忧郁---------还来得跟适合我】
完了啦···
很乱吧??
哈 哈···
我也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微笑···会比忧郁还要适合我吗??-------

今天···
早上的时候···
踩到了一样东西···
流了很多···
血bilipala的一直流···

是脚板···
踩到了···
贝壳···
它是那种前面有一粒 的···
然后有长长的尾巴的···
还 有很尖的···

早 上的时候···
家里的狗把它叼到了铁门的前面···
我没有穿鞋的跑去开铁门···
就是这样的情形····
我踩到了那个贝 壳···
因为天还是嘿嘿的···
没有看 到···
就踩着下去了···

本来还以为是狗咬的玩具plastik的···

结果走到有灯的地方的时候···
血 一直流个不停···
原来是有2个窟窿那么大了···

我没有去清洗伤口···
因为不 知道要弄···
然后就用tissu抹掉那些血···
结果tissuu全部都是血了···
恐怖啊···
最后还是有去上学了···
还是穿着校 鞋去的···
一阵天都是一拐一拐的走路···

原来啊~
我班+我已经有4个人都是左脚受伤的···
几巧啊~
一个是撞车···
一 个是抽筋···
一个是去比赛跆拳道被肥婆踩到···
一个就是我···

skip~
今天不知道做 么···
脾气超级的暴躁!!!
很生气···
不想要别人烦我···
结果是整班来烦 我···
每个人都叽里呱啦的聊天···
烦到死!!!

然后叻···
我的孙子们都问 我做么了···
我不想要答···
他们就一直烦着我···


烦···

结果我就大大声的骂:不要来烦我!!

他们还是真的怕了叻···

唉···
烦呐···
后 来又人对我说:喂···不要不开心啦···
他说的这句话···
让我觉得有点生气也有点开心···
开心的是他这个孙子不是白当的 啊~
生气的是···
我不想要别人那么看透我的心理~

有时候···
我宁愿用一个 接一个的谎言来掩饰我的心里···
也不想要别人看透···

之后有人说:喂···你的样子真的好像想哭但是又哭不出的样子 叻····
噢??
惊讶啊~
而且也很好笑啊~
我只是在想这东西罢了···
没有想要 哭···
结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孙子们那么紧张了···
原来是今天的我跟平常的我很不同啊···
平常的我···
都是傻傻+爱笑的女 生···
结果我今天一如反常的不爱说话···
不爱笑了···

放学之前···
我也在笑我自己···
原来我 忧郁的样子那么好玩的···

吓 到很多人了···
哈哈···

藕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丫···

写到这里···
我 只有一个结论···

【微笑-----比忧郁---------还来得跟适合我】
完了啦···
很乱吧??
哈 哈···
我也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