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Some More OF My Life

Some OF My Love
Some OF People OF My Life
Some Thing Wrong

XDD

哈哈···
我的部落格宝贝丫~
本小姐超级想念你的)3(
(亲~

有没有想念我啊?!

呵呵~~

要考试了啦!!
><;;
11-10考到25-10
我生日都要考试=。<
不公平啊!!!
呜呜呜···

还有···
好象是考到是10名以内的要换去4A2哦···
我不要啊!!

明明是会的···
却要考出栏成绩···
难度:100%

怎样死好叻···
唉···

我最近很忙啊···
要开始卖lens了···
不过是在facebook罢了···

唉···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弄啊···
怎样啊??

然后最近看到了一个新的论坛···
很冷的···
想要把它弄热起来····

嘻嘻···
太无聊了咯····
没办法···

http://www.bubbl3.net

泡泡论坛~

闷咯···
唉···
没办法··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丫···

最近觉得有一个人的眼神怪怪的···
怎样都说不清楚···
还是不要说好了···
哈哈·····狂笑ING.....

我又发傻了····
不去读p.a···
跑去读···
sejaraj~~

走~
飘去读书了~
迟点在写

我(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Some More OF My Life

Some OF My Love
Some OF People OF My Life
Some Thing Wrong

XDD

哈哈···
我的部落格宝贝丫~
本小姐超级想念你的)3(
(亲~

有没有想念我啊?!

呵呵~~

要考试了啦!!
><;;
11-10考到25-10
我生日都要考试=。<
不公平啊!!!
呜呜呜···

还有···
好象是考到是10名以内的要换去4A2哦···
我不要啊!!

明明是会的···
却要考出栏成绩···
难度:100%

怎样死好叻···
唉···

我最近很忙啊···
要开始卖lens了···
不过是在facebook罢了···

唉···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弄啊···
怎样啊??

然后最近看到了一个新的论坛···
很冷的···
想要把它弄热起来····

嘻嘻···
太无聊了咯····
没办法···

http://www.bubbl3.net

泡泡论坛~

闷咯···
唉···
没办法··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丫···

最近觉得有一个人的眼神怪怪的···
怎样都说不清楚···
还是不要说好了···
哈哈·····狂笑ING.....

我又发傻了····
不去读p.a···
跑去读···
sejaraj~~

走~
飘去读书了~
迟点在写

我(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