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笑笑小小

我要努力一点啊···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做生意···
虽然只是小生意···

卖lens先···
迟点在卖衣服···

我不是在赚零用钱来花罢了
我是真的要赚钱!

不是赚那么一块两块就够了!

我不会跟同行的比价钱!
我不是在拿钱来丢!
不是!

如果有顾客闲我的价钱太贵的话···
那么···
你去别一家吧···
我不会降价的!
绝不会!
只是偶尔会做一些promotion 罢了!

我不是在玩!
绝对不是!
所以我现在要赶着这些东西···
等好了之后···
就可以开张了!

啊!!哈哈哈···
想到真的是很好笑啊···
哈哈···

盈尐

 

卖东西的facebook

你的空的话···

也可以去看看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笑笑小小

我要努力一点啊···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做生意···
虽然只是小生意···

卖lens先···
迟点在卖衣服···

我不是在赚零用钱来花罢了
我是真的要赚钱!

不是赚那么一块两块就够了!

我不会跟同行的比价钱!
我不是在拿钱来丢!
不是!

如果有顾客闲我的价钱太贵的话···
那么···
你去别一家吧···
我不会降价的!
绝不会!
只是偶尔会做一些promotion 罢了!

我不是在玩!
绝对不是!
所以我现在要赶着这些东西···
等好了之后···
就可以开张了!

啊!!哈哈哈···
想到真的是很好笑啊···
哈哈···

盈尐

 

卖东西的facebook

你的空的话···

也可以去看看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