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脑袋(2)

小妹妹就是小妹妹
那么爱惹事

真的是服了妳

还没有戒奶的小妹妹
俗称:Miss.恐
相信读育才国中的mm+dd
都知道吧
早上班的

还曾经要挟过我们
说要找form 5的学长打我们

哎呦
MISS恐啊
你认识的form 5学长都是读书人来的诶
拿什么来当武器??

bio的课本吗??

不要笑死人啦

你没有惹我,我是不会去管你在那边吠些什么东东的

不过你现在不是惹我了
你是惹我姐!!

靠!我看你是没有被人X过得是吗?
敢惹我们两姐妹!

你有本事的话
就再试多一次
我保证!
保证让你没得翻身!

试试看吧!

还有你的朋友
俗称:MISS.波
MISS.波 啊
写东西写道那么起劲吗??
继续啊
怎么不继续了呢?
如果你继续写的话
我保证一定可以让你写个不停的

那么喜欢写,就写包她!


做人不要那么自大,小心这会害了你自己罢了!

Miss.恐
对家人要坦诚一点
不要把所有的错都推到我们的身上
(臭人写臭话)这一句
很适合用在你身上
记住了!

不要再搞事稿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脑袋(2)

小妹妹就是小妹妹
那么爱惹事

真的是服了妳

还没有戒奶的小妹妹
俗称:Miss.恐
相信读育才国中的mm+dd
都知道吧
早上班的

还曾经要挟过我们
说要找form 5的学长打我们

哎呦
MISS恐啊
你认识的form 5学长都是读书人来的诶
拿什么来当武器??

bio的课本吗??

不要笑死人啦

你没有惹我,我是不会去管你在那边吠些什么东东的

不过你现在不是惹我了
你是惹我姐!!

靠!我看你是没有被人X过得是吗?
敢惹我们两姐妹!

你有本事的话
就再试多一次
我保证!
保证让你没得翻身!

试试看吧!

还有你的朋友
俗称:MISS.波
MISS.波 啊
写东西写道那么起劲吗??
继续啊
怎么不继续了呢?
如果你继续写的话
我保证一定可以让你写个不停的

那么喜欢写,就写包她!


做人不要那么自大,小心这会害了你自己罢了!

Miss.恐
对家人要坦诚一点
不要把所有的错都推到我们的身上
(臭人写臭话)这一句
很适合用在你身上
记住了!

不要再搞事稿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