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脑袋(1)

今天的话题是:脑袋(part 1)
最近遇到很‘狗’的女生
明明是自己骂人先
还要在那边装可怜

我怀疑。。。
她的脑袋是不是出生的时候就留在母体里面了
忘记带出来

超好笑的小妹妹

奶都还没有戒
嘴巴就含着奶嘴跑出来‘咦依呜呜’的在那边口齿不清的骂人

两个字形容
白痴

of couse
我是很正常的人
不会跟你这一种白痴 吵的

什么??
敢在自己的facebook写我们???

你有本事就在我们的facebook写咯
白痴

像老师说的:你在背后骂她们也没有用啊,她们都听不见,生气的只有你自己罢了

明白吗??

S2就很厉害吗??
对丫
成绩很好
人品很‘桥’
那么 ,sorry 咯,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人品也不是很‘桥’咯

怎样都不够你厉害的嘛~

你想怎样就怎样咯···

说穿了
你这一种低级+无谓的行为
只是会让我觉得你很可爱
 No!No!No!
不要误会可爱的意思 
可怜没人爱 
 要做一些犯X的事情出来引人注目

我真替你感到可怜啊···

你?!
回家慢慢喝你的
没戒奶的小妹妹

敢做不敢认?
干敢在自己的facebook骂我们??
OK!Fine!

骂了之后还怕来学校啊

那么的XX...
无胆匪类

某某小妹妹,如果你要对号入座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了咯。
谁叫你自己犯X来认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脑袋(1)

今天的话题是:脑袋(part 1)
最近遇到很‘狗’的女生
明明是自己骂人先
还要在那边装可怜

我怀疑。。。
她的脑袋是不是出生的时候就留在母体里面了
忘记带出来

超好笑的小妹妹

奶都还没有戒
嘴巴就含着奶嘴跑出来‘咦依呜呜’的在那边口齿不清的骂人

两个字形容
白痴

of couse
我是很正常的人
不会跟你这一种白痴 吵的

什么??
敢在自己的facebook写我们???

你有本事就在我们的facebook写咯
白痴

像老师说的:你在背后骂她们也没有用啊,她们都听不见,生气的只有你自己罢了

明白吗??

S2就很厉害吗??
对丫
成绩很好
人品很‘桥’
那么 ,sorry 咯,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人品也不是很‘桥’咯

怎样都不够你厉害的嘛~

你想怎样就怎样咯···

说穿了
你这一种低级+无谓的行为
只是会让我觉得你很可爱
 No!No!No!
不要误会可爱的意思 
可怜没人爱 
 要做一些犯X的事情出来引人注目

我真替你感到可怜啊···

你?!
回家慢慢喝你的
没戒奶的小妹妹

敢做不敢认?
干敢在自己的facebook骂我们??
OK!Fine!

骂了之后还怕来学校啊

那么的XX...
无胆匪类

某某小妹妹,如果你要对号入座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了咯。
谁叫你自己犯X来认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