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来报道!

我有多久没有感动过,若不是你。。。

哈哈···
写到一半忘记了
blek!

对某班的女生说:
其实我对你没有什么意见罢了啦···
为什么呢
这都是因为你没有惹我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他们对你有偏见是他们+妮的事情

都是因为妳惹到他们咯···

我没有什么的···

当然啦
你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做了什么太过分的事情啦···
要不然我会拿来玩的···

我是有起哄者
我有本事把事情搞大
就有本事把事情熄灭

当然,你也可以选者不相信的。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让你试试看的。


_________________Mis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那么。。。
我就去找找部落格滴东东吧~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主页——部落格宝藏
那边看看哦
或许有你稀饭滴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来报道!

我有多久没有感动过,若不是你。。。

哈哈···
写到一半忘记了
blek!

对某班的女生说:
其实我对你没有什么意见罢了啦···
为什么呢
这都是因为你没有惹我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他们对你有偏见是他们+妮的事情

都是因为妳惹到他们咯···

我没有什么的···

当然啦
你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做了什么太过分的事情啦···
要不然我会拿来玩的···

我是有起哄者
我有本事把事情搞大
就有本事把事情熄灭

当然,你也可以选者不相信的。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让你试试看的。


_________________Mis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那么。。。
我就去找找部落格滴东东吧~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主页——部落格宝藏
那边看看哦
或许有你稀饭滴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