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2...

其实。。。开始到新学校的时候。。
已经开始听到有人讲了。。。。。
一开始。。。。没什么去注意。。。
后来。。。。。开始感觉到了。。。
还记得有一句话叫。。。。。。空穴来风,为必无因。
他。。。。
他们都讲他喜欢我。。。。
为什么呢???
我觉得。。。
我。。。
不是很美,班上还有人美过我。。。
不是很可爱,。。。。
不是很聪明。。
我。。。
不喜欢跟班上的女生交流。。。。
在班上。。。。只。。。。几个朋友而已。。。。
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有点想不通。。。。。。。!!~~

只是这件事。。。。。就烦了我几个月。。。。


唉~~~


在想着。。。。。。要怎样。。。。。。
在着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2...

其实。。。开始到新学校的时候。。
已经开始听到有人讲了。。。。。
一开始。。。。没什么去注意。。。
后来。。。。。开始感觉到了。。。
还记得有一句话叫。。。。。。空穴来风,为必无因。
他。。。。
他们都讲他喜欢我。。。。
为什么呢???
我觉得。。。
我。。。
不是很美,班上还有人美过我。。。
不是很可爱,。。。。
不是很聪明。。
我。。。
不喜欢跟班上的女生交流。。。。
在班上。。。。只。。。。几个朋友而已。。。。
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有点想不通。。。。。。。!!~~

只是这件事。。。。。就烦了我几个月。。。。


唉~~~


在想着。。。。。。要怎样。。。。。。
在着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