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放假时。。。

放假时。。。。
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是胡思乱想还是什么。。。。
真的。。。真的。。。。
首先是。。。。父母。。。。
虽然。。。有人说过我的脸很像小孩子。。
不过。。。
我已经长大了。。。。
真的。。。已经长大了。。。。
听别人说过。。。
女孩子。。。
就是特别一点的啊。。。。
父母。。。。会特别担心的。。。。
我想对你们说。。。。
爸妈,你的女儿。。。我
已经长大了。。。真的。。。
不用担心。。。我已经开始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了。。。


别担心。。。dont worry about that~^^
我不会然自己受伤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放假时。。。

放假时。。。。
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是胡思乱想还是什么。。。。
真的。。。真的。。。。
首先是。。。。父母。。。。
虽然。。。有人说过我的脸很像小孩子。。
不过。。。
我已经长大了。。。。
真的。。。已经长大了。。。。
听别人说过。。。
女孩子。。。
就是特别一点的啊。。。。
父母。。。。会特别担心的。。。。
我想对你们说。。。。
爸妈,你的女儿。。。我
已经长大了。。。真的。。。
不用担心。。。我已经开始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了。。。


别担心。。。dont worry about that~^^
我不会然自己受伤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