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恨。。。

现在。。。我开始恨他了。。
是他害我破坏我自己的原则。。。
我恨死他!!!!
我说过:我一向是过着于世无争,安安静静的生活。。
但。。。他却让我破坏我的原则。。。
我现在。。。每天去学校。。。。不像是读书。。。
而想是。。。在跟别人争东西。。。
我好讨厌他。真得好讨厌他。。。
我不想再里他了。。。
。。。。。






我不想再看见他。。。
真的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恨。。。

现在。。。我开始恨他了。。
是他害我破坏我自己的原则。。。
我恨死他!!!!
我说过:我一向是过着于世无争,安安静静的生活。。
但。。。他却让我破坏我的原则。。。
我现在。。。每天去学校。。。。不像是读书。。。
而想是。。。在跟别人争东西。。。
我好讨厌他。真得好讨厌他。。。
我不想再里他了。。。
。。。。。






我不想再看见他。。。
真的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