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7-08-2010

今天最後一天考是哦···=)
很緊張啊!!!!!
因為我沒有讀華語+P.A···
我竟然傻到跑去讀SEJARAH哦!!!
重視覺得這次的肯定有出!!!
因為這次小考之前老師有給我們一個小text~~
上次都沒有的···
不過這次就有····
所以叻···
我懷疑老師給的題目是有出的····

哈哈哈···
真是聰明的我啊!!!
這樣都給我猜到·····

厲害叻?!
哈哈!!
我是誰哦!!!
我是卟藕叻!!!
聰明到······無法言語啊!!!
啊哈哈哈···
XDD

不過不知道只一次能不能夠past叻···
唉···
P.A我沒有去讀啊!!
結果就是不會做!!!

本來我讀的話就是很容易的啦!!
不過沒有叻!!!

不用緊···
小考罷了啦!!!
又不是大考!!!

大考再努力!!!
唔!!

我連續放5天的假期!!!
我相信2天就足以讓我悶到要去跳樓了!!!

唉!!!
還有的就是最近窮啊!!!
窮窮窮啊!!!!

沒有錢啊!!!!
>.

誰要施捨一千幾百萬給我?!

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7-08-2010

今天最後一天考是哦···=)
很緊張啊!!!!!
因為我沒有讀華語+P.A···
我竟然傻到跑去讀SEJARAH哦!!!
重視覺得這次的肯定有出!!!
因為這次小考之前老師有給我們一個小text~~
上次都沒有的···
不過這次就有····
所以叻···
我懷疑老師給的題目是有出的····

哈哈哈···
真是聰明的我啊!!!
這樣都給我猜到·····

厲害叻?!
哈哈!!
我是誰哦!!!
我是卟藕叻!!!
聰明到······無法言語啊!!!
啊哈哈哈···
XDD

不過不知道只一次能不能夠past叻···
唉···
P.A我沒有去讀啊!!
結果就是不會做!!!

本來我讀的話就是很容易的啦!!
不過沒有叻!!!

不用緊···
小考罷了啦!!!
又不是大考!!!

大考再努力!!!
唔!!

我連續放5天的假期!!!
我相信2天就足以讓我悶到要去跳樓了!!!

唉!!!
還有的就是最近窮啊!!!
窮窮窮啊!!!!

沒有錢啊!!!!
>.

誰要施捨一千幾百萬給我?!

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