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学校

学校最近都不知道在搞什么鬼的···
接二连三的发生一些事情···

(·1·)换时间表+老师···

我很想要知道学校最近做什么咯···
本来上课上到好好的···
干嘛无端端的换时间表?!



年头不是才换过来吗??
大家都适应好了每一个老师的教学方式···
现在让他们那么一换···
新来的老师在教什么我根本就不明白!!

嘿!
先生小姐!!
现在几月了??!!
8月了叻···
AGUST了!
要换不回年中换吗?!

FORM4 8月二十多号就考小考了叻!!
10月就考年终大考了!!
玩什么?!

现在那个教我们P.A的老师啊!!
他妈的!!
今天第一天来学校进我们的班从头到尾就一直说:女中女中女中女中女中!!!
我靠!
我知道女中很厉害!
我也知道教女中的老师也很厉害!
喂!
我们的书包放在椅子上有得罪到你吗?!
我们的水壶放在桌子上有得罪到你吗?!
干嘛一直那我们跟他们比啊?!

你那么喜欢女中的话!
去教育局申请转回去啊!!!

而且!
你教书的方式很乱水咯!!!
又这个又那个!!!

你在教什么我完完全全听不明白咯!!!
本来旧的老师是:抄一个sample给我们在白板上,讲解,给习题,不明白再问。
你叻?
一面讲一面抄···
还要我们带课本??

旧的老师就是知道我们看到课本=吃到安眠药···
所以才让我们不带课本···
······
无话可说咯···

我们现在根本都不习惯新老师的教学方式,
如果我们适应不到的话···
听课就等于是在等时间放学,根本没有上到。
如果要换的话,为什么不明年再换?!


————————————————————skip——————————————————

(·2·)兴建新的教室

学校最近在兴建新的室!
靠!
这一个更死!
今天从第3节开始···
锯木声!打地基声!
咚咚咚!!

我的班在上面···
2-3层楼的新的教师要建在我班这一栋楼的旁边!!
如果你是我班的人···
今天就知道发生什么了!!

从早早开始就一直有那些声音!!
吵到死!
我们要怎样上课??
而且那个地上还是会震的!!

都说了!
最近要开始考试了!

不考试的时候不吵!
要考试的时候就乱乱吵!
哇老!
我的耳膜就要裂了叻!!

重型机械所排出的废气···
去了哪里??

诶!
都是我们在吸废气诶!
很臭好不好!!
细菌灰尘一大堆!!

要我早升天去做神仙啊?!


先先是换了我们的老师···
现在又出废气让我们吸!!

现在是怎样啊?!
要我们科科不past噢?!

我记得好象是某某说过···
要我们好好的读书···

那么我们是不是还要谢谢你给我们那么’好‘的环境读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学校

学校最近都不知道在搞什么鬼的···
接二连三的发生一些事情···

(·1·)换时间表+老师···

我很想要知道学校最近做什么咯···
本来上课上到好好的···
干嘛无端端的换时间表?!



年头不是才换过来吗??
大家都适应好了每一个老师的教学方式···
现在让他们那么一换···
新来的老师在教什么我根本就不明白!!

嘿!
先生小姐!!
现在几月了??!!
8月了叻···
AGUST了!
要换不回年中换吗?!

FORM4 8月二十多号就考小考了叻!!
10月就考年终大考了!!
玩什么?!

现在那个教我们P.A的老师啊!!
他妈的!!
今天第一天来学校进我们的班从头到尾就一直说:女中女中女中女中女中!!!
我靠!
我知道女中很厉害!
我也知道教女中的老师也很厉害!
喂!
我们的书包放在椅子上有得罪到你吗?!
我们的水壶放在桌子上有得罪到你吗?!
干嘛一直那我们跟他们比啊?!

你那么喜欢女中的话!
去教育局申请转回去啊!!!

而且!
你教书的方式很乱水咯!!!
又这个又那个!!!

你在教什么我完完全全听不明白咯!!!
本来旧的老师是:抄一个sample给我们在白板上,讲解,给习题,不明白再问。
你叻?
一面讲一面抄···
还要我们带课本??

旧的老师就是知道我们看到课本=吃到安眠药···
所以才让我们不带课本···
······
无话可说咯···

我们现在根本都不习惯新老师的教学方式,
如果我们适应不到的话···
听课就等于是在等时间放学,根本没有上到。
如果要换的话,为什么不明年再换?!


————————————————————skip——————————————————

(·2·)兴建新的教室

学校最近在兴建新的室!
靠!
这一个更死!
今天从第3节开始···
锯木声!打地基声!
咚咚咚!!

我的班在上面···
2-3层楼的新的教师要建在我班这一栋楼的旁边!!
如果你是我班的人···
今天就知道发生什么了!!

从早早开始就一直有那些声音!!
吵到死!
我们要怎样上课??
而且那个地上还是会震的!!

都说了!
最近要开始考试了!

不考试的时候不吵!
要考试的时候就乱乱吵!
哇老!
我的耳膜就要裂了叻!!

重型机械所排出的废气···
去了哪里??

诶!
都是我们在吸废气诶!
很臭好不好!!
细菌灰尘一大堆!!

要我早升天去做神仙啊?!


先先是换了我们的老师···
现在又出废气让我们吸!!

现在是怎样啊?!
要我们科科不past噢?!

我记得好象是某某说过···
要我们好好的读书···

那么我们是不是还要谢谢你给我们那么’好‘的环境读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