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超久地···

啊哈哈····
對不去咯····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
erm。。。
最近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啦···
不過就是我太缺錢了····
我靠···
我就快要kixiao了啦······
真的是····
很缺錢咯····
不知道做什麼···
現在看到什麼都想要買啊···
=.=''
真的快要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
······
···
·

1 条评论:

  1. 我搬家了~搬到facebook.com/princesemut
    那边的东西请到面子书看吧

    回复删除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超久地···

啊哈哈····
對不去咯····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
erm。。。
最近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啦···
不過就是我太缺錢了····
我靠···
我就快要kixiao了啦······
真的是····
很缺錢咯····
不知道做什麼···
現在看到什麼都想要買啊···
=.=''
真的快要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瘋掉了···
·········
······
···
·

1 条评论:

  1. 我搬家了~搬到facebook.com/princesemut
    那边的东西请到面子书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