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正在考试中。。。。。。

考试考试考试!!!!每次到要考试!!!!!(干!)

不考啦!!

今天考历史~
15题选着题~
10题要作答的~
做了ABCD的就睡觉了~~~
后面的简直看都没有看~
哼!!!

讨厌!!!

全部都是马来文的!!

blek~blek~

哼~
算了~
算了~

要放假了~
打算去烫头发~

打算去我哥学的那间~~

看看放假要不要上金马伦咯~

朋友叫我上的~
我又懒惰~
唉~~

这个星期五是猪的生日~
打算~
放假再取跟她庆祝~
因为星期五我要去烫头发~

so~ buzy~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正在考试中。。。。。。

考试考试考试!!!!每次到要考试!!!!!(干!)

不考啦!!

今天考历史~
15题选着题~
10题要作答的~
做了ABCD的就睡觉了~~~
后面的简直看都没有看~
哼!!!

讨厌!!!

全部都是马来文的!!

blek~blek~

哼~
算了~
算了~

要放假了~
打算去烫头发~

打算去我哥学的那间~~

看看放假要不要上金马伦咯~

朋友叫我上的~
我又懒惰~
唉~~

这个星期五是猪的生日~
打算~
放假再取跟她庆祝~
因为星期五我要去烫头发~

so~ buzy~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