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能让我哭一下吗??】















【突然...】
【好想在电脑面前哭泣一下下~】
【真的~】
【一下下就好~】


【感觉~】
【好像刚被人羞辱~】
【派对女王里面~】

【有一个叫坏蛋贝贝的女生】
【今天下午~】
【向我炫耀他的男朋友】

【是个帅哥+有钱人~】
【讲到好像很幸福~】

【我觉得~】
【她好像在羞辱我~】

【一件事情被两个人羞辱~】

【好像这世界上】
【只剩下这种人~】

【没有男朋友不是罪!!!】
【反而~觉得】

【没有男朋友的管束~】

【生活的更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能让我哭一下吗??】















【突然...】
【好想在电脑面前哭泣一下下~】
【真的~】
【一下下就好~】


【感觉~】
【好像刚被人羞辱~】
【派对女王里面~】

【有一个叫坏蛋贝贝的女生】
【今天下午~】
【向我炫耀他的男朋友】

【是个帅哥+有钱人~】
【讲到好像很幸福~】

【我觉得~】
【她好像在羞辱我~】

【一件事情被两个人羞辱~】

【好像这世界上】
【只剩下这种人~】

【没有男朋友不是罪!!!】
【反而~觉得】

【没有男朋友的管束~】

【生活的更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