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懂了~】

【我终于懂了】

【原来】

【我好想要对一个人说:】

【我靠!!】

【你骗人就骗人啦!!!】

【之前还告诉我】

【你男朋友有几好就有几好】

【你要我羡慕你】

【你也不要说那么大的谎话啦】

【考试之前你还跟别人说】

【像你那个死样子,哪里会有人喜欢】

【我没有记错的话】

【你开学的时候跟我讲你有男朋友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骗我,要我羡慕你】

【不过我现在告诉你】

【我从来都没有羡慕过你有男朋友】

【所以】

【请你不要再在我面前说一些谎话要我去羡慕你】

【我只能跟你说的是】

【我觉得我现在很好】

【没有必要要去羡慕你/任何人】

【知足常乐~】

【这句话说的没错】

【我想】

你也因该学会这句话的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懂了~】

【我终于懂了】

【原来】

【我好想要对一个人说:】

【我靠!!】

【你骗人就骗人啦!!!】

【之前还告诉我】

【你男朋友有几好就有几好】

【你要我羡慕你】

【你也不要说那么大的谎话啦】

【考试之前你还跟别人说】

【像你那个死样子,哪里会有人喜欢】

【我没有记错的话】

【你开学的时候跟我讲你有男朋友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骗我,要我羡慕你】

【不过我现在告诉你】

【我从来都没有羡慕过你有男朋友】

【所以】

【请你不要再在我面前说一些谎话要我去羡慕你】

【我只能跟你说的是】

【我觉得我现在很好】

【没有必要要去羡慕你/任何人】

【知足常乐~】

【这句话说的没错】

【我想】

你也因该学会这句话的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