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星期五的事情。。。。】

【星期五:】

【考完最后一科:prinsip account】
【哈哈~】
【考完超开心的~】

【PRINSIP ACCOUNT 是在下课之后考得~】
【下课之前~】
【有一个女生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说:】为什么你每天都一个人的??
【我说:】静一点嘛~
【她说:】你很喜欢静的啊??
【我说:】是啊~

【最后他说了一句我快被他炸到~】

【她说:】不要一个人啊!等下你有自闭症啊~

【晕~】

【我将多年来都没有得自闭症。。。。】
【如果他那么一讲我就有的话~】
【那就是他害我的~】

【放学过后】

【我就和我姐到DES SALON去弄头发~】
【弄了两粒钟++】

【坐到我屁股痛】

【我们是去电直~】
【啦啦啦~】
【电了RM 70】
【唉~】
【虽然是贵了一点~】
【不过也不用紧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星期五的事情。。。。】

【星期五:】

【考完最后一科:prinsip account】
【哈哈~】
【考完超开心的~】

【PRINSIP ACCOUNT 是在下课之后考得~】
【下课之前~】
【有一个女生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说:】为什么你每天都一个人的??
【我说:】静一点嘛~
【她说:】你很喜欢静的啊??
【我说:】是啊~

【最后他说了一句我快被他炸到~】

【她说:】不要一个人啊!等下你有自闭症啊~

【晕~】

【我将多年来都没有得自闭症。。。。】
【如果他那么一讲我就有的话~】
【那就是他害我的~】

【放学过后】

【我就和我姐到DES SALON去弄头发~】
【弄了两粒钟++】

【坐到我屁股痛】

【我们是去电直~】
【啦啦啦~】
【电了RM 70】
【唉~】
【虽然是贵了一点~】
【不过也不用紧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