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寒‘’

【最近在PQ认识了一个女生~】
【她叫‘’寒‘’】
【不懂做么】
【偶好喜欢她的名字噢~】

【就是纯粹的好听】
【不过~】

【她有少少的。。。。。】

【恩。。。】
【怎样讲叻??】

【就是觉得她太紧张了】

【她还是16岁罢了】

【好象是上网交友的话。。】
【会被姐姐+哥哥骂】

【他告诉我过】
【他也想写部落格】

【不过捏】

【因为他哥哥是做电脑的】
【所以怕他哥哥看到还有骂她】

【之前沁怡告诉我】

【他很烦的】

【不会去看别人的profile】
【要一直去问别人的个人资料】

【哈哈~】

【我觉得还好啦~】

【不过啊~】

【我看到他的个人图像很美】
【是终极一家里面一个女的】

【她的头发很美】

【我想~】

【他一定也是很喜欢看终极一家把】

【就突然觉得她好可爱哟~】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寒‘’

【最近在PQ认识了一个女生~】
【她叫‘’寒‘’】
【不懂做么】
【偶好喜欢她的名字噢~】

【就是纯粹的好听】
【不过~】

【她有少少的。。。。。】

【恩。。。】
【怎样讲叻??】

【就是觉得她太紧张了】

【她还是16岁罢了】

【好象是上网交友的话。。】
【会被姐姐+哥哥骂】

【他告诉我过】
【他也想写部落格】

【不过捏】

【因为他哥哥是做电脑的】
【所以怕他哥哥看到还有骂她】

【之前沁怡告诉我】

【他很烦的】

【不会去看别人的profile】
【要一直去问别人的个人资料】

【哈哈~】

【我觉得还好啦~】

【不过啊~】

【我看到他的个人图像很美】
【是终极一家里面一个女的】

【她的头发很美】

【我想~】

【他一定也是很喜欢看终极一家把】

【就突然觉得她好可爱哟~】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