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school exam~&我滴同桌~+梦

next week....
my school will starded month exam~
haha~
i will ''GAMBATHE''~~~
because i think exam will very easy~
B.M+ACCOUNT+MATHES+B.C....and more~~~
then.........
nothink want to talk le~..........
....
.....
.......
自从那件事之后~~~
就很久没有跟她讲话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好象也没有什么要说了~
上个星期天~
做了一个梦....
虽然说是梦~
不过~
却很真实~
梦理有我.....
还有一个男生~~
虽然不懂他是谁~~
不过~却很熟悉~~~~~~
好象识曾相识~~
不过却忘记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大头虾''啊??
不过~我还记得梦里的一点一滴~
包括我买了一把梳子的价格
RM0.75
当时我还在想~
怎么会有RM0.75的啊??
还是黑色的~~
我还是第一次在梦里看见
一个即熟悉不过我又忘记了的人~~~
唉~
梦到底还是梦啊~
~~~~~
完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school exam~&我滴同桌~+梦

next week....
my school will starded month exam~
haha~
i will ''GAMBATHE''~~~
because i think exam will very easy~
B.M+ACCOUNT+MATHES+B.C....and more~~~
then.........
nothink want to talk le~..........
....
.....
.......
自从那件事之后~~~
就很久没有跟她讲话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好象也没有什么要说了~
上个星期天~
做了一个梦....
虽然说是梦~
不过~
却很真实~
梦理有我.....
还有一个男生~~
虽然不懂他是谁~~
不过~却很熟悉~~~~~~
好象识曾相识~~
不过却忘记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大头虾''啊??
不过~我还记得梦里的一点一滴~
包括我买了一把梳子的价格
RM0.75
当时我还在想~
怎么会有RM0.75的啊??
还是黑色的~~
我还是第一次在梦里看见
一个即熟悉不过我又忘记了的人~~~
唉~
梦到底还是梦啊~
~~~~~
完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